小女子不才【暂退】

没事来找我聊天啊♥懒癌超晚期


超五天内没更文,记得催我

想知道我这几天为什么没更文吗?


我忘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也不是百分之百全忘了就是懒!! @请你喝o泡





还好这个小阔耐提醒额了,要不还得等上十天半月😂😂








好啦!明天等额吧❤❤❤







如果五天内没更文,就提醒我一下哈❤❤





有你们的提醒我才有动力❤❤






晚安啦💤










评论